月零--慢慢爬回来中

记忆停在最好的时光,而我已经走远。

[喻黄]晨光(预警,旧文改排版!)

*新手,一个单身狗的自虐……
*原著向,一大堆私设,视角转换的我都乱了……
*题目与正文无关……
*ooc是我的错,人物属于虫爹

“少天,该起床咯。”

“唔……文州……天都还没亮……zzz”黄·春卷·少天

“少天……”喻文州看看从窗帘缝隙透出的一线阳光,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人去买早餐。站在玄关处喻文州还有些不真实的恍惚感,仿佛自己还在蓝雨宿舍准备去训练。


黄金一代在不久前喻文州的退役记者会上宣告正式落下帷幕,用平淡的语气说出退役决定,冷静如喻文州内心也并不平静,哪个职业选手不想一辈子奋战在赛场上?然而时光无情,总有告别的那一天,荣耀职业征程最长的喻文州也不例外。


趁着这个时机,蓝雨退役选手们搞起了聚会,退役后的职业选手们有的继续与荣耀

为伍,有的选择彻底离开断了联系,这场聚会说到底也就是老朋友们的叙旧。


既然是老朋友叙旧当然少不了对喻黄这一对的八卦,毕竟天天放闪光弹还是双向暗恋实在让人好奇这神奇的一对是怎么在一起的。面对众人集火最后还是喻文州开了口,据受害人之一的不愿透露姓名的郑某爆料“让黄少讲?压力山大,眼睛被闪瞎就够惨了。”


喻文州想起自己退役那天站在选手通道里孤注一掷的黄少天,嘴角的弧度让一干退役老将直呼自己的墨镜又碎了‘怎么会不喜欢你,你是这样值得被爱的小太阳啊。’


比喻文州早两年退役的黄少天选择了继续留在蓝雨当指导,十多年的时间,人生最美好的青春,都奉献给了荣耀,怎么割舍的下蓝雨,割舍的下这十多年一直一直和我并肩的你。就让我不管不顾一次,以自己,以十多年的情谊为筹码,再一次拔剑,这一次,你还会是我最值得信赖的基石吗?是深渊还是天堂,这一次,也由你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


“少天,你怎么来了?”提前退场的喻文州看到通道里靠着墙站着的黄少天打趣道“黄指导这是来发挥同事爱吗?”也许是默契,也许是舍不得,喻文州退役前就决定好了留在蓝雨。


“少天你!?”走进后就被壁咚的喻文州看到了黄少天脸上严肃冷峻的神色有些心软,“少天……”

“喻文州,”黄少天打断了喻文州想说的话

“我不知道等下你会怎么想,我也不想和你连朋友都做不成,但我还是要告诉你,希望你知道”

黄少天抬头直视喻文州的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应该说是,我爱你。”


沉默。后退了一步的黄少天低头自嘲一笑,正欲开口,就被扯住了手腕一拉,一推,一个标准的壁咚就再一次重演。

“!!!队,队长,”

“真不愧是少天呢,荣耀最大的机会主义者,我的剑圣大人。”

“队……队长……////”

感受到耳边传来的喻文州的低语,喻文州本来声线就十分富有磁性,现在刻意压低了声调在人耳边低语,黄少天只觉得心都要苏化了。

“机会抓的很好呢少天,竟然被你抢先告白了”

“什,什么?!队长你……”

“叫文州,”

“哦,文州,不对!你刚才什么意思!?”

“就是那个意思,少天,我也爱你。”

“!!!!”

“我说,少天,我,爱,你。”

“/////////////////”


看着快冒气的某话唠喻文(xin)州(zan)心情很好,食指大动(不是),捏住黄少天下巴,逼某个脸红的说不出话的话唠直视自己,两厘米的身高差一下变得明显起来。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明明与往常无异现在却显得有些魔魅的微笑,心脏、好帅,不愧是我看中的人等等乱七八糟的吐槽一下在脑子里霸了屏,然后,在喻文州吻上来的一瞬间被清空只剩一片空白。

系统提示:玩家喻文州,你的话唠炸了!请赶紧把他带回家吃干抹净^q^


快喘不过气才被放开的黄少天脑子还有点转不过来,
“队长……”
“嗯?”
“……文州……不对!你还没解释!”
“我不是解释了吗,我也爱你啊”
“//////////”



“卧槽,我的钛合金狗眼要瞎了!”
“我大fff团快来烧死这对狗男男!”
“靠,我的墨镜呢怎么碎了!”
“hhhh,所以黄少天是受吗?hhhhh”
“靠靠靠靠,说我是受的来pkpkpkpk,明明是我先表白的所以我这么攻怎么会是受!来pkpkpk,让你们看看我有多攻!”
“压力山大啊黄少饶命……”
“队长救命!”
“别想逃,来受死吧!”

一番大混战。一群退役后酒量没一点进步的职业选手们最后除了喻文州和负责开车的宋晓以及酒量不错的郑轩外都已经喝趴下了。

“宋晓,郑轩,我就先带少天回去了,其他人就麻烦你们了。”
“压力山大……”
“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其他人就交给我们吧,你把黄少带走就好。”from被黄少天文字泡击杀的宋晓。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喻文州看着床上那一坨春卷,无奈轻叹,算了,就让你再睡一会,毕竟昨晚累到了吧。

听见关门的声音,把自己包成一团的黄少天在把自己憋死前露出了自己红的快要冒气的脸,稍微动动从腰部传来的不适感和某处的清凉感有些恍惚‘还上了药,文州体力真好……’,昨晚喝醉后的回忆在脑海里一次次回放,粘腻的亲吻,交缠的躯体,迷乱的呻吟,抑制不住的低喘,抬手想捂脸的黄少天看到自己密布全身的吻痕,再一次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少天,在不起我就抱你去洗漱了哦?”^_^
“!!我起了马上起!”//////


拒绝了喻文州的帮助黄少天咬牙完成洗漱坐在了餐桌旁,
“虾饺!流沙包!呜呜呜文州我好爱你!”
“不急,慢点吃,小心噎到。”
“咳咳咳!水!水!呼,舒服了……!!!!”
站起,俯身,一个粘腻甜蜜的早安吻。
“嗯,这家虾饺味道不错呢。”^_^
“文州你想亲我就直说嘛,这家流沙包也好吃,来来来尝尝看。”
“我倒是觉得少天味道最好了呢。”
“……你变了喻文州,说好的荣耀禁欲男神呢,你说,你把他藏哪了?我跟你说,你这样是……”
“在不安心吃早餐我就要吃美味的红烧少天了哦。”
“我吃早餐了,不要来打扰我吃早餐。”可惜黄少你脸上的红晕出卖了你哦。
“^_^”
窗外阳光正好,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
……
……
……
……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End

后记
结局苦手,强行end.
第一篇文,献给我最爱的喻黄。
他们的美好,我的文力不足,无法全部表达,能喜欢上喻黄真是太好了。
感谢各位观看,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_<

评论

热度(12)